川普再次誓言:共同反对社会主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4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日前在佛州再次强调,美国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川普在对5000多名年轻学生演讲时说,“我们将共同反对社会主义者”,捍卫美国这个世界历史上最伟大、最辉煌的共和国。

川普:美国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

川普已回到他的私人度假庄园海湖庄园,开始为期两周的冬季假期。12月21日晚上,在离海湖庄园不远的西棕榈滩保守青年组织“美国转折点”(Turning Point USA)的年度学生行动峰会(Student Action Summit)上,川普发表演讲,誓言要“共同反对社会主义”。

川普在演讲中说:“我们的经济蓬勃发展,工资在上涨,犯罪率正在下降,贫穷正在直线下降。现在,我们的国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和有影响力。”“仅在本月,我们所取得的成就就比几乎任何一位总统执政的8年所取得的成就都要多。”

20日,美国联邦众议院压倒性通过“美墨加协议”(USMCA),以取代之前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

川普称“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是世界历史上最糟糕的贸易协议之一,导致很多公司离开美国,去了墨西哥和其它的地方。“使得我们在全国各地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没有工厂。”

同一天,川普还签署了7380亿美元的国防授权法案,这时美国史上最大的一次军费投资。川普说,“我还正式创建了美国武装部队第六个部门——太空部队。”

民主党走社会主义路线

在谈到美国的极端左倾分子试图把美国带往社会主义方向时,川普问这场人士,“你们知道社会主义后面是什么?”众人大声回应,“共产主义!”

川普说:“一些极端主义者可以自称为民主党人,但他们实际上并不相信民主。”

“当他们想对美国不利时,我们将为维护美国而战。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而且你们做得非常好。我们将共同反对社会主义者。我们将捍卫我们的国家──这个世界历史上最伟大、最辉煌的共和国。”

川普说,“对于那些试图将恐怖主义强加给我们国家的人们,我今晚再次对你说:美国永远不会是一个社会主义国家。”

早在8月,川普在俄亥俄州的一次集会中就曾特别强调,他和共和党的施政理念是为了美国工人、美国家庭,以及实现美国梦。美国绝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而民主党走的是社会主义路线。

“我们再次决心美国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观众喊:美国!美国!美国!)无论他们在2020年使用什么标签,一张2020对任何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的投票,都是一张对激进社会主义崛起的投票,以及对我们伟大的、美丽的、我们梦寐以求的美国梦的破坏,我们是不会让我们的国家走社会主义的路线。”川普说。

川普在演讲中还鼓励年轻学子“努力学习、努力工作”,进入政府、新闻业、媒体、教育界、学术界,重新建立这些机构,重建美国文化,“夺回我们的国家”。

并呼吁年轻人在明年11月积极参加选举投票。“你们知道吗?最好的时刻尚未到来”,川普说,“在赢得选举后,让我们看看是否可以将所有人团结在一起,因为这将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是我们必须赢得选举,我们必须赢得大选。”

贸易战打击中共

此外,川普还谈到美中贸易战。他强调,在和外国打交道时必须是以“美国优先”。“我们对中国(中共)采取了有史以来最严厉的行动。因此,我们刚刚在贸易协议上取得了突破,我们将很快签署该协议。他们已经在购买数十亿美元的产品──农产品。”

同时,他还提到民主党的拜登父子,说拜登的儿子亨特“去了中国,从中国带走了15亿美元。”“(亨特)是一个不带来效益、没有能源经验、一无所有的人,但是他赚了上百万。”

共产主义带来痛苦、破坏和失败

川普2017年9月首次在联合国大会演讲时,公开对着各国领袖抨击社会主义与共产主义的危害。“从苏联到古巴到委内瑞拉,哪里实行了真正的社会主义或共产主义,哪里就有它带来的痛苦、破坏和失败。”

他说,“在整个西半球,我们正面临着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邪恶力量。我采取了历史性行动来对付古巴、委内瑞拉和尼加拉瓜的残酷政权。我们与这些国家的人民及其为自由而进行的正义斗争站在一起。”

“基本上在每一个试图实行社会主义或共产主义的地方,都产生了痛苦、腐败和衰退。”2018年联合国大会,川普再度向各国领袖重申,“社会主义对权力的欲求导致扩张、侵入和压迫。世界所有国家都应当抵制社会主义,及其给每个人带来的痛楚。”

川普以实际行动 反制共产阵营

川普不仅口头谴责社会主义,更尽速地采取实际行动,反制社会主义与共产阵营。

他恢复美国对古巴的禁运令,对朝鲜祭出史上最严厉的经济制裁来反制其核武威胁,并且对中共政权开展史上最大规模的贸易战,反制中共窃取知识产权与强制技术转让,重挫中共称霸全球的进程与野心。

与此同时,川普在美国境内取消多项社会主义倾向政策,删减政府管制、减少政府对人民生活的干涉;川普并在最高法院提名两位恪守宪法传统的大法官,逆转了美国社会与法制“向左转”的危机;他还大力振兴经济、减少非法移民,宣扬对神信仰、家庭、勤劳、自给自足、反堕胎等传统价值,炮轰泛左派媒体的不实报导与偏颇宣传,竭力扫除社会主义滋养的晦暗空间。

换句话说,川普在美国内外的施政作为,有力遏止了社会主义与共产主义的全球扩散与渗透。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