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次誓言:共同反對社會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日前在佛州再次強調,美國永遠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川普在對5000多名年輕學生演講時說,「我們將共同反對社會主義者」,捍衛美國這個世界歷史上最偉大、最輝煌的共和國。

川普:美國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

川普已回到他的私人度假莊園海湖莊園,開始為期兩週的冬季假期。12月21日晚上,在離海湖莊園不遠的西棕櫚灘保守青年組織「美國轉折點」(Turning Point USA)的年度學生行動峰會(Student Action Summit)上,川普發表演講,誓言要「共同反對社會主義」。

川普在演講中說:「我們的經濟蓬勃發展,工資在上漲,犯罪率正在下降,貧窮正在直線下降。現在,我們的國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強大和有影響力。」「僅在本月,我們所取得的成就就比幾乎任何一位總統執政的8年所取得的成就都要多。」

20日,美國聯邦眾議院壓倒性通過「美墨加協議」(USMCA),以取代之前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

川普稱「北美自由貿易協定」是世界歷史上最糟糕的貿易協議之一,導致很多公司離開美國,去了墨西哥和其它的地方。「使得我們在全國各地沒有工作、沒有收入、沒有工廠。」

同一天,川普還簽署了7380億美元的國防授權法案,這時美國史上最大的一次軍費投資。川普說,「我還正式創建了美國武裝部隊第六個部門——太空部隊。」

民主黨走社會主義路線

在談到美國的極端左傾分子試圖把美國帶往社會主義方向時,川普問這場人士,「你們知道社會主義後面是什麼?」眾人大聲回應,「共產主義!」

川普說:「一些極端主義者可以自稱為民主黨人,但他們實際上並不相信民主。」

「當他們想對美國不利時,我們將為維護美國而戰。這就是我們正在做的。而且你們做得非常好。我們將共同反對社會主義者。我們將捍衛我們的國家──這個世界歷史上最偉大、最輝煌的共和國。」

川普說,「對於那些試圖將恐怖主義強加給我們國家的人們,我今晚再次對你說:美國永遠不會是一個社會主義國家。」

早在8月,川普在俄亥俄州的一次集會中就曾特別強調,他和共和黨的施政理念是為了美國工人、美國家庭,以及實現美國夢。美國絕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而民主黨走的是社會主義路線。

「我們再次決心美國永遠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觀眾喊:美國!美國!美國!)無論他們在2020年使用什麼標籤,一張2020對任何民主黨總統參選人的投票,都是一張對激進社會主義崛起的投票,以及對我們偉大的、美麗的、我們夢寐以求的美國夢的破壞,我們是不會讓我們的國家走社會主義的路線。」川普說。

川普在演講中還鼓勵年輕學子「努力學習、努力工作」,進入政府、新聞業、媒體、教育界、學術界,重新建立這些機構,重建美國文化,「奪回我們的國家」。

並呼籲年輕人在明年11月積極參加選舉投票。「你們知道嗎?最好的時刻尚未到來」,川普說,「在贏得選舉後,讓我們看看是否可以將所有人團結在一起,因為這將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是我們必須贏得選舉,我們必須贏得大選。」

貿易戰打擊中共

此外,川普還談到美中貿易戰。他強調,在和外國打交道時必須是以「美國優先」。「我們對中國(中共)採取了有史以來最嚴厲的行動。因此,我們剛剛在貿易協議上取得了突破,我們將很快簽署該協議。他們已經在購買數十億美元的產品──農產品。」

同時,他還提到民主黨的拜登父子,說拜登的兒子亨特「去了中國,從中國帶走了15億美元。」「(亨特)是一個不帶來效益、沒有能源經驗、一無所有的人,但是他賺了上百萬。」

共產主義帶來痛苦、破壞和失敗

川普2017年9月首次在聯合國大會演講時,公開對着各國領袖抨擊社會主義與共產主義的危害。「從蘇聯到古巴到委內瑞拉,哪裡實行了真正的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哪裡就有它帶來的痛苦、破壞和失敗。」

他說,「在整個西半球,我們正面臨着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的邪惡力量。我採取了歷史性行動來對付古巴、委內瑞拉和尼加拉瓜的殘酷政權。我們與這些國家的人民及其為自由而進行的正義鬥爭站在一起。」

「基本上在每一個試圖實行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的地方,都產生了痛苦、腐敗和衰退。」2018年聯合國大會,川普再度向各國領袖重申,「社會主義對權力的欲求導致擴張、侵入和壓迫。世界所有國家都應當抵制社會主義,及其給每個人帶來的痛楚。」

川普以實際行動 反制共產陣營

川普不僅口頭譴責社會主義,更盡速地採取實際行動,反制社會主義與共產陣營。

他恢復美國對古巴的禁運令,對朝鮮祭出史上最嚴厲的經濟制裁來反制其核武威脅,並且對中共政權開展史上最大規模的貿易戰,反制中共竊取知識產權與強制技術轉讓,重挫中共稱霸全球的進程與野心。

與此同時,川普在美國境內取消多項社會主義傾向政策,刪減政府管制、減少政府對人民生活的干涉;川普並在最高法院提名兩位恪守憲法傳統的大法官,逆轉了美國社會與法制「向左轉」的危機;他還大力振興經濟、減少非法移民,宣揚對神信仰、家庭、勤勞、自給自足、反墮胎等傳統價值,炮轟泛左派媒體的不實報導與偏頗宣傳,竭力掃除社會主義滋養的晦暗空間。

換句話說,川普在美國內外的施政作為,有力遏止了社會主義與共產主義的全球擴散與滲透。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