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夫妻同一天同一地点被车撞 前后仅隔10分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2日讯】日前,在湖北宜昌发生两起离奇车祸。一名女士骑电动车横穿机动车道时,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白色小车。没过10分钟,一名男子又在同一地点横穿机动车道,结果也被一辆白色小车撞倒,令人惊奇的是,被撞的二人竟然是夫妻。

中国人常说“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门”,湖北一对夫妻的离奇遭遇似乎印证了这句俗语。

据陆媒报导,12月17日,在湖北宜昌,一名女士高某骑电动车横穿机动车道,与从后方正常行驶的一辆白色小车相撞。从现场监控视频可见,高某当即被撞倒在地,幸好小车车速并不太快,高某伤的不太严重,她随即就自己站了起来,交警把她带到路边。

没过10分钟,一名男子小跑步横穿机动车道。就在高某被撞的同一地点,也被一辆白色小车给撞倒了……

视频画面显示,该男子刚跑到机动车道中间,就被从后方驶来的白色小车撞上,男子被撞得从小车的引擎盖上翻滚上去,再抛下来,躺在地上显得十分痛苦。

此时,之前被撞的高某和一名交警在路边亲眼目睹这一切。

从视频中可见,高某连忙起身向被撞的男子走过去,令人震惊的是,原来这名男子正是高某的丈夫……

报导指出,监控视频中显示,高某被撞的时间是9点43分,她丈夫被撞时间是9点52分,在同一个地点,夫妻二人双双被撞倒,只相隔了短短9分多钟。

有网友留言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种“缘分”,电视剧都不太敢写吧!

还有网友说,夫妻俩用行动证明了横穿马路的危险性!

也有网友推测,高某丈夫可能是听闻妻子被撞,所以急急忙忙赶到事发地,没想到一不小心,自己也被撞了。

据报导,事发后,男子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