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圣诞集会爆满 民众:弹劾案近乎叛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2日讯】2019年12月18日周三晚,在美国民主党控制的国会众议院,投票通过对川普总统的弹劾条款之际,6000多美国中西部民众,冒着严寒赶到川普在密歇根州战河市参加川普总统的2019年圣诞快乐集会。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川普,认为民主党人发起弹劾案,是荒谬骗局、缺乏证据、近乎于叛国罪,应该面临追责。

记者:大家好,这里是美国密歇根州战河市(Battle Creek)最大的体育馆。美国总统川普在这里举行2019年圣诞快乐集会。

川普总统:“你们这样忠诚的公民帮助建立了这个国家。我们正在同心竭力夺回我们的国家。我们正在把权利归还给您,美国人民。民主党人把密歇根州的人民不当回事。但是有了我们,你们将再也不会被遗忘。这个国家里被遗忘的男人和女人再也不会被忘记。”

记者:民主党弹劾川普总统的众议院投票刚刚结束,6000多民众冒着严寒赶来为他们的总统喝采。热烈欢呼:请再任四年。

销售Miller先生:“我是川普的支持者,我喜欢他为我们国家所做的事情,我完全不赞成民主党弹劾总统。”

企业主Ryan Buck:“我必须力挺川普。你明白我的意思吧?民主党的所做所为是干扰他。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里,因为我得为他而挺身而出,因为我认为弹劾太荒谬了。”

公司老板Bill Hochstetler:“哦,弹劾是一个大骗局。我们从来没有得到过公正的审判。”

大学生Kabrina Rilett:“他们讲来讲去都是在兜圈子。他们真的没有任何证据。这是一个谎言,是道听途说。”

工程师Paul Harvey:“无论川普总统做什么,激进的自由主义份子都要找他的麻烦。他们得了川普问题错位症候群。无论川普总统做什么,他们都恨他。”

信息技术人员Brian Rabbetts:“他们(民主党人)只是在自掘坟墓,这使温和派意识到他们走得多远,仅仅为了让总统无法获胜。”

驯马师Cathy Economy:“我认为这(弹劾案)是近乎于叛国罪,我认为他们(民主党人)正在做的所有事情是人民不希望他们做的。我认为应该追究他们的责任,当一切完事之后,我想他们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现在正在做的事情负责”

新唐人记者王子琴、婉莹、陈雷美国密歇根州战河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