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面惊现黑衣浮尸:双脚绑哑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0日讯】反送中运动以来,香港浮尸、坠楼等离奇命案频现。19日下午,香港土瓜湾景云街对开海面,再次出现一具身穿黑色衣裤的男浮尸,可疑的是,死者被捞起时双脚绑有一对“哑铃”。

据多家港媒报导,12月19日下午5时许,有路人在香港土瓜湾景云街对开海面发现一名男子在海中浮沉。该名男子身穿深色衫裤、红色运动鞋,面部发黑,可证实已死去一段时间。

香港消防船接报后将男子捞上船抬上岸后交由香港警方处理。

报导称,死者被捞起时双脚绑有一对“哑铃”,香港警方认为案件有可疑。经初步调查后确认,该名死者姓李,30岁左右。

据悉,香港警方18日曾发出一则寻人启事,称一名32岁男子李仁博,于15日晚在香港土瓜湾美光街的住所失踪,其家人17日向警方报案。据其家人描述,李仁博身高约1.75米,体重约70公斤,中等身材,方面形,黄皮肤、蓄短黑发。

李仁博最后露面时身穿黑色外套、黑色裤、红色运动鞋并戴有黑色框眼镜。

警方表示,目前尚不能确定是否为同一人,将进一步调查后再做判断。

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半年多以来,浮尸、坠楼等离奇命案节节攀升。

11月20日,香港保安局称,今年头10个月有6584宗死亡案件,其中608宗为“自杀、有人上吊及从高处堕下案件”;保安局11月13日公布,6月到9月间,警方接获的“自杀”案件达256起,而警方发现的尸体有2537起。

网上公布了一份2019年香港自杀资料统计。作者“Benny Yeong 杨皓文”收集了每日由香港新闻报导的自杀案的概况,内容包括自杀原因、方式、性别、年龄层、地区等。作者表明,此统计“并非鼓吹自杀行为”,旨在“用作讨论”。

作者提供的资料,初步统计从6月12日至11月1日,在香港发生的自杀案有416宗,其中坠落案例有261起,比重最大,其次是淹溺案,有39例。

香港15岁少女陈彦霖失踪浮尸海面,曾参与反送中,是跳水运动员。(视频截图)

最典型的一个案例是,曾参加跳水队的15岁少女陈彦霖,于9月22日被发现全身赤裸浮尸于油塘魔鬼山一带海面。警方称她自杀“无可疑”。但陈彦霖生前深谙水性,死时却尸体赤裸,警方证词与反常积极的捕捞动作,让人疑窦。

韩国KBS电视台采访一名自称现役的香港警察披露,警方发现15岁少女陈彦霖的浮尸之时,认为全裸浮尸罕见,所以最初怀疑是谋杀。后来警方内部禁止以谋杀方向调查,改为尸体发现案处理。

9月24日上午,荃湾海滨花园对面海边曾发现男性浮尸。警方“迅速”确定死者身份为28岁郭姓男子,但照片显示,尸体黑衣黑裤黑鞋,还渗出大量血水,眼部有瘀伤,胶纸封嘴,身体没有出现一般溺毙尸体的水肿。

许多网友怀疑所谓“跳海自杀”的说法不可信,发起拜祭悼念。

10月8日下午,在海怡半岛附近海面上发现一具女性浮尸,死者年龄介于20岁至30岁,身穿黑衣、黑鞋。警方称,事件无可疑,列为溺水。但有消息称,死者是10月1日被警方拘捕的女示威者。

10月26日晚7时许,有人在大澳近将军石对开海面发现一名男性尸体,水警及消防接报出动打捞。最初,据现场网民称,警方表示死者十几岁,但其后各大媒体均报40岁。

《大纪元》引述消息披露,香港多起浮尸案并非当地警察所为,而是中共特战队才能做到如此杀人于无形,他们已掌握了世界独一无二的杀人手段。

一名有十几年消防船经验的消防人员在社交平台提出6大疑点,说近几月发现的浮尸已经是10年的总数,而且近期的很多浮尸不似正常淹死的尸体,没有经过长时间的浸泡和肿胀现象,疑点重重。因此推断这些很可能是死后投尸,他杀嫌疑更高了。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链接:香港水警为何抢捞尸体?知情者揭恐怖内幕
相关链接:英媒:一批香港年轻人双手反绑 恐押到大陆集中营
相关链接:香港秘密上演天安门屠杀?外媒揭港警身高突变
相关链接:遭多名港警轮奸堕胎 16岁少女再控警队抹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