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1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就职芬兰的环保学者王展被刑拘

就职于芬兰气象学院(Finnish Meteorological Institute)的中国环保学者王展,10月15号入境中国时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名抓捕,具体原因不明。“维权网”12月16号刊登了他的拘留通知书。

太原退休工人刘淑芳拘留所遭虐待

山西太原退休工人刘淑芳因转发香港抗争运动视频,12月3号被警方处行政拘留10天。13号出狱后,她在网上举报说,拘留期间,狱警残忍虐待她,导致她身心受伤。

山西维权律师郝劲松频遭传唤

山西维权律师郝劲松最近连续遭山西省定襄县晋昌镇派出所传唤,继12月10号、11号被传唤后,17号又遭莫名传唤, 大陆维权律师们在网上呼吁大家关注。

临沂监狱推迟会见 李文足焦虑

大陆人权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12月17号在网上发消息说,关押王全璋的山东临沂监狱,突然电话通知,推迟了本月会见王全璋的时间,并且没有给出合理的理由,她怀疑是王全璋的身体出现了问题,心急如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