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态丛生肆意生长 盘点2019年新型汽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8日讯】2019年接近尾声,我们一起回顾一下,2019年推出的新型汽车有哪些亮点。

德国戴姆勒卡车公司,是全球最大商用车制造商。今年推出了重型长途卡车,拥有先进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成为北美第一个提供2级自动驾驶的量产卡车。

尽管现代科学越来越发达,但有时旧技术更实用。

这位俄罗斯教师,今年1月份自制了一辆“马车”,方便他上下班使用。

意大利著名超跑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三月份推出了首款纯电动超级跑车。它拥有1417千瓦的超大功率,2秒内可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不过设计上仍然保留了经典的超跑车身比例。该款车将于2020年上市。

法国汽车制造商布加迪,今年也推出了一款,据说是世界上最昂贵的跑车。售价约1800万美元。它拥有美丽的外型和强悍的动能,车尾有6个排气管。

大众集团旗下的兰博基尼,推出了这款敞篷跑车。它的最高速度可达325公里/小时。同时配有一台5.2升V10发动机,输出马力为631。

乌克兰的一个小镇上,住着一位养蜂人,自从他自制了一辆在蜂房工作期间驾驶的电动汽车后,便成为了当地的名人。该车也被称为了“蜜蜂”。

另外,日本信息技术公司NEC,8月在东京郊外,试飞了其正在开发的电动飞行汽车。该车重达148公斤,拥有4个螺旋桨,可从地面垂直上升到3米的高空。NEC官员表示,他们并不打算进行量产,但希望该车的软件能用于开发其它的飞行汽车上。

ID. 3是大众汽车整个ID.家族的首款量产车型,它在电动车脱颖而出。ID代表着智能的设计和前瞻的科技。具有零排放自动驾驶、直观操作的优点。

2019年汽车的主流研发虽然是电子驱动和自动驾驶技术但仍让人感到有百态丛生,肆意生长的趋势。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