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態叢生肆意生長 盤點2019年新型汽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8日訊】2019年接近尾聲,我們一起回顧一下,2019年推出的新型汽車有哪些亮點。

德國戴姆勒卡車公司,是全球最大商用車製造商。今年推出了重型長途卡車,擁有先進的自動駕駛輔助系統,成為北美第一個提供2級自動駕駛的量產卡車。

儘管現代科學越來越發達,但有時舊技術更實用。

這位俄羅斯教師,今年1月份自製了一輛「馬車」,方便他上下班使用。

意大利著名超跑設計公司賓尼法利納,三月份推出了首款純電動超級跑車。它擁有1417千瓦的超大功率,2秒內可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時。不過設計上仍然保留了經典的超跑車身比例。該款車將於2020年上市。

法國汽車製造商布加迪,今年也推出了一款,據說是世界上最昂貴的跑車。售價約1800萬美元。它擁有美麗的外型和強悍的動能,車尾有6個排氣管。

大眾集團旗下的蘭博基尼,推出了這款敞篷跑車。它的最高速度可達325公里/小時。同時配有一台5.2升V10發動機,輸出馬力為631。

烏克蘭的一個小鎮上,住著一位養蜂人,自從他自製了一輛在蜂房工作期間駕駛的電動汽車後,便成為了當地的名人。該車也被稱為了「蜜蜂」。

另外,日本信息技術公司NEC,8月在東京郊外,試飛了其正在開發的電動飛行汽車。該車重達148公斤,擁有4個螺旋槳,可從地面垂直上升到3米的高空。NEC官員表示,他們並不打算進行量產,但希望該車的軟件能用於開發其它的飛行汽車上。

ID. 3是大眾汽車整個ID.家族的首款量產車型,它在電動車脫穎而出。ID代表著智能的設計和前瞻的科技。具有零排放自動駕駛、直觀操作的優點。

2019年汽車的主流研發雖然是電子驅動和自動駕駛技術但仍讓人感到有百態叢生,肆意生長的趨勢。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