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法轮功学员被药物毒害致死20案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8日讯】法轮功学员药物毒害致死20案例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邪恶、阴毒,超出人们的想像。“法轮大法明慧网”12月17号刊登了20例被药物毒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案例,每一例都凄惨绝伦,让人无法接受。

这些法轮功学员有的被绑架到精神病院,被注射药物,两天内死亡;有的被公安扒光衣服、剃光头发、弄成“大”字形绑在床上,再注射毒药当场痛苦挣扎死亡;有的在劳教所、监狱长期遭受酷刑后,再被灌毒药、或注射毒药,慢慢折磨致死。

“明慧网”说,这20例,只是已曝光的同类案例中的一少部分,而曝光出来的案例,也只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暴行的冰山一角。

港警精神病院外封路戒严 疑转移犯人

香港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12月16号向《大纪元时报》爆料,说位于新界的“小榄精神病治疗中心”,最近有港警连续在附近大规模封路、戒严,押送犯人,每次时间长达半个小时。

这位消息人士说他上周两次目击了精神病院外警方戒严、封路之后,大量警车押送犯人离开,同时押解犯人进入精神病院内的过程。他质疑说,“如此大批的重犯,香港哪儿来的这么多重犯呢?”

这位消息人士还说,他发现其中有一辆被封闭得密不透风的警车散发出类似腐肉的恶臭,怀疑有反送中抗争者在精神病院被弄死后秘密送走。

环时新媒体部主任美签被拒 网友叫好

中共喉舌媒体《环球时报》,一向进行造假宣传,并高调反美。12月16号,该报新媒体部主任郝珺石在微博上发消息说,他申请赴美签证被拒绝,结果引来大批网友叫好。

有人说:“要是不拒签就不正常了。”也有人说:“谢恩吧,毕竟FBI没打算在机场接待你。”还有人说:“你以为香港人权法和新疆人权法是吃素的?”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