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华女经营月子中心获刑 即将被遣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8日讯】16日,2名在南加州经营月子中心华裔妇女,“签证欺诈”的罪名成立,被联邦法院判处10个月监禁。当局表示,刑期结束后将立刻遣返。

周一,联邦地方法院对南加月子中心老板李冬媛判处10个月监禁,以惩罚她串谋欺诈美国政府,骗取签证的违法行为。

事实上,李冬媛在今年9月就已经认罪,承认通过一家名“优孕美国月子度假会所”的公司,帮助了500多位中国孕妇赴美生子,并指导这些孕妇如何在申请签证时撒谎,如何在通过美国机场海关时掩盖怀孕情况等。

李冬媛也因此获利颇丰,短短两年里就获得300多万美元的海外汇款,并在南加尔湾购置了豪宅,拥有数辆豪车。直至2015年东窗事发。

目前,李冬媛虽然被判10个月监禁,但因此前她一直被羁押,所以被视作服刑结束。

对此,联邦检察官表示反对,认为应该判处李冬媛33个月的监禁,才能以儆效尤,杜绝此类犯罪。

不过李冬媛刑期虽短,但目前洛杉矶移民执法部门已经表示,开始着手将其驱逐回中国。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