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媳涉暗渡统战官员 张安乐遭北检传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7日讯】先前被爆出人头协会暗渡中共官员来台事件,检警持续侦办中。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白狼张安乐之子张玮,也涉入,他所经营的华夏大地旅行社,被查获,涉嫌协助包括统战官员的5000名中国人士非法来台,台北地检署今天指挥刑事局搜索华夏大地等6家旅行社,约谈“白狼”儿媳等13人,并移送北检复讯。

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 张安乐:“你们什么单位?(移民署、不要推门、不要推门)。”

中华统一促进党成员开直播,跟着“白狼”张安乐来到他儿子张玮经营的旅行社门外,因为日前检警获报,洪姓前中时记者涉嫌协助超过5000名中国大陆人士非法来台,台北地检署查出,张玮经营的旅行社与其他5家旅行社也涉案,17日刑事局兵分多路展开搜索,并约谈张玮的妻子王姝茵等13人到案。

中华统一促进党捍卫队队长 李承龙:“他们怀疑这个张玮主持的华夏大地旅行社也有这种现象,所以今天到办公室来搜索相关的资料,把这个电脑档案还有办公室里面的一些文件就全部带走,(还有员工),嗯。”

检警查出,这些中国籍人士在华夏大地等20多家旅行社掩护下,经由洪庆淋以及家人成立的人头协会,取得“短期专业交流”活动计划书、邀请函,向移民署办理来台许可,其中数千人都具有中共统战部身份,但抵台后并未依申请计划进行相关活动,而是与竹联帮以及统促党等相关人士会面,检警怀疑这些中共官员来台目的并不单纯,刑事局17日侦查后,下午将张玮的妻子王姝茵等人移送至北检复讯,张安乐晚间也以证人身份遭北检传唤,张玮则因人在中国,尚未被约谈,但未来如果不回台应讯,可能将遭检方通缉。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黄庭锋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