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投资诈欺 Shopin执行长被定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3日讯】周四,纽约总检察长宣布,对一名布鲁克林网路公司的CEO定罪。

Shopin公司的CEO,Eran Eyal,以造假的数字货币首次公开募资(Initial Coin Offering,ICO),向投资者募集了4200万美元。

44岁来自布鲁克林的Eyal,还针对此前创办的另外两家公司承认诈欺罪。Eran Eyal在成立公司期间不断欺骗投资者以获得资金,甚至聘请骇客窜改网上数据。

纽约总检察长詹乐霞表示,Eyal将被解除CEO职务,赔偿投资者约一百万美元,且三年内不得在纽约市从事相关行业。

总检察长警告纽约客,在投资数字货币之前,务必先查证其是正规登记在纽约州金融服务局(New York State Department of Financial Services)和投资保护署下(Attorney General’s Investor Protection Bureau)。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