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貨幣投資詐欺 Shopin執行長被定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3日訊】週四,紐約總檢察長宣布,對一名布魯克林網路公司的CEO定罪。

Shopin公司的CEO,Eran Eyal,以造假的數字貨幣首次公開募資(Initial Coin Offering,ICO),向投資者募集了4200萬美元。

44歲來自布魯克林的Eyal,還針對此前創辦的另外兩家公司承認詐欺罪。Eran Eyal在成立公司期間不斷欺騙投資者以獲得資金,甚至聘請駭客竄改網上數據。

紐約總檢察長詹樂霞表示,Eyal將被解除CEO職務,賠償投資者約一百萬美元,且三年內不得在紐約市從事相關行業。

總檢察長警告紐約客,在投資數字貨幣之前,務必先查證其是正規登記在紐約州金融服務局(New York State Department of Financial Services)和投資保護署下(Attorney General’s Investor Protection Bureau)。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