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西枪案死者来自纽约 白思豪谴责犹太仇恨犯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3日讯】在新泽西枪击案中,有两名死者来自布鲁克林,周四,纽约市长白思豪与布鲁克林威廉斯堡的犹太社区会面,讨论纽约市如何更好的应对仇恨犯罪

纽约市长白思豪与失去至亲的犹太领袖拥抱,他谴责周二发生在新泽西的枪击案。

纽约市长 Bill de Blasio:“那是一起可耻的恐怖暴力行动,充满对犹太人的仇恨。”

发生在泽西市一家犹太超市的激烈的枪击案,造成6人死亡,包括一名警察、两个枪手和三位平民,三位平民中的两名死者来自纽约布鲁克林。

“大家都感觉像是发生在纽约,因为他们的至亲因此往生。”

当局表示,在枪击案的两名枪手的社群网站上,找到大量反犹太人和反警察言论。

市长白思豪警告“反犹太主义危机”正在加剧,并谴责社群平台成为散播仇恨言论的管道。

在泽西枪击案的隔一天,白思豪与市警局共同宣布成立新的部门,专门对抗此类仇恨犯罪。专员将在网上搜集并分析情报后执法。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