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亿MTA预算雇地铁警员 立法者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3日讯】周四,多位纽约州众议员和权益组织一起,反对从MTA预算中,拨款$2.49亿美元聘用更多地铁警察,希望能将资金用于改善地铁和公交服务。

现场多位纽约州立法者,和多个权益组织,反对在大都会运输署MTA面临数亿美元赤字的情况下,却要花费$2.49亿美元,雇用500位新警官,而不是用于提升服务。

乘客联盟政策和公关主任 Danny Pearlstein:“停止对稀缺的公共交通资金滥用,特别是现在我们面临巨大的预算赤字,正威胁至关重要的地铁、公交、残障障客运服务(Paratransit)以及铁路服务。”

民主党纽约州众议员 Walter Mosley:“MTA的预算应该改善系统而非被挪用,改善系统而非伤害民众。”

今年6月(17日),纽约州长库默宣布了这一举措,希望改善公共交通系统的安全,应对逃票和攻击MTA员工问题。

MTA委员会下周将对明年预算进行投票,包括未来四年支出$2.49亿美元新增500名警察,抗议者呼吁,不要从捉襟见肘的MTA经费中再支出警务费,不仅无法提升服务,还可能造成服务削减。

民主党纽约州众议员 Jeffrey Dinowitz:“我有意见的是,会以牺牲地铁和公交服务为代价,我不想看到$2.49亿资金被挪用,并成为借口,来减少公交和地铁,不提升服务。”

新唐人记者宇亭、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