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日 美政要声援反迫害及退党大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2日讯】12月10日是第71届国际人权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在美国国会举办研讨会。出席的国会议员及政要声援退党大潮,并共同呼吁﹐立即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今年是法轮功被迫害二十周年。国会研讨中﹐法轮功学员以在中共劳教所的亲身经历﹐揭露了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令与会者动容。

美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 Gary Bauer﹕“我总是被法轮功学员的自尊﹐和面对如此邪恶时的勇气所感动和鼓舞。”

过去二十年﹐透过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讲真相﹐揭露迫害﹐越来越多中国民众认清中共邪恶本质。《九评共产党》发表后﹐至今已有超过三亿四千七百万民众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美国联邦众议员 Steve King﹕“这是一场很大的运动﹐中国人口的很大一部分﹐超过了整个美国人口数量的民众说﹐我已经受够了中共。”

盲人维权律师 陈光诚﹕“你看看中共在国内所做的事情﹐已经是人神共怒了。它即将被人们扫入历史的结果﹐是没办法改变的。”

过去半年﹐香港民众为捍卫自由人权进行的抗争﹐令全世界近一步认清中共暴政。港人也自发打出“天灭中共”横幅﹐表达心声。

美国联邦众议员 Steve King﹕“我敢预言﹐在香港人们会拥有更多自由﹐并激励更多中国大陆民众﹐站起来争取自己的权利。”

在即将通过的2020财年美国国防授权法中﹐国会议员史蒂夫.金已提出﹐要求政府对中共扩大监控﹑以镇压民众﹑迫害信仰自由的状况提交报告。

美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 Gary Bauer﹕“历史会铭记﹐是勇敢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信仰者﹐肩负起最终中国解放和信仰自由恢复的责任。”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