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 美政要聲援反迫害及退黨大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2日訊】12月10日是第71屆國際人權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在美國國會舉辦研討會。出席的國會議員及政要聲援退黨大潮,並共同呼籲﹐立即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今年是法輪功被迫害二十週年。國會研討中﹐法輪功學員以在中共勞教所的親身經歷﹐揭露了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令與會者動容。

美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 Gary Bauer﹕「我總是被法輪功學員的自尊﹐和面對如此邪惡時的勇氣所感動和鼓舞。」

過去二十年﹐透過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講真相﹐揭露迫害﹐越來越多中國民眾認清中共邪惡本質。《九評共產黨》發表後﹐至今已有超過三億四千七百萬民眾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美國聯邦眾議員 Steve King﹕「這是一場很大的運動﹐中國人口的很大一部分﹐超過了整個美國人口數量的民眾說﹐我已經受夠了中共。」

盲人維權律師 陳光誠﹕「你看看中共在國內所做的事情﹐已經是人神共怒了。它即將被人們掃入歷史的結果﹐是沒辦法改變的。」

過去半年﹐香港民眾為捍衛自由人權進行的抗爭﹐令全世界近一步認清中共暴政。港人也自發打出「天滅中共」橫幅﹐表達心聲。

美國聯邦眾議員 Steve King﹕「我敢預言﹐在香港人們會擁有更多自由﹐並激勵更多中國大陸民眾﹐站起來爭取自己的權利。」

在即將通過的2020財年美國國防授權法中﹐國會議員史蒂夫.金已提出﹐要求政府對中共擴大監控﹑以鎮壓民眾﹑迫害信仰自由的狀況提交報告。

美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 Gary Bauer﹕「歷史會銘記﹐是勇敢的法輪功學員和其他信仰者﹐肩負起最終中國解放和信仰自由恢復的責任。」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