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香港并肩作战 洛游行响应国际人权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0日讯】12月8日(周日),美国青年组织“自由中国运动”和部分洛杉矶民运人士,聚集在洛杉矶“联合车站”,举行集会游行活动声援香港人持续整整六个月的抗议活动,反对中共这个独裁政权。来看报导。

近百人组成的游行队伍,手举Fight For Freedom为自由而战、Free Hong Kong香港自由等横幅标语,徒步穿行在洛杉矶华人聚集的唐人街和多条繁华的街道。周日当天除了洛杉矶的游行,“自由中国运动”也在达拉斯、纽约以及加拿大多伦多,与当地团体联合组织另外3场游行。

“自由中国运动”组织发起人是加大尔湾分校的18岁学生特雷弗‧克莱因(Trevor Klein)。他强调全世界不仅要共同对抗中共的独裁,更要守护每个人的基本人权。

“自由中国运动”组织发起人Trevor Klein:“几乎所有美国人都非常珍惜自由,因为在约250年前,我们也在争取同一样东西,我们的国父也是。现在香港在为自由而战,所以我们与你们站在一起,全世界所有人都在打这场仗,因为所有人都盼望自由,所以我们与香港并肩作战。”

在过去半年,香港市民发起数百起集会游行等活动,反对港府推“逃犯修例”,虽然修例被撤回,香港市民却也付出沉重代价,不仅近五千多名示威者被捕,而且,受伤的市民不计其数,甚至多人遭到性侵、被打残及“被自杀”。港民至今也还在争取“五大诉求,缺一不可”。

示威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更多海外民众可以为香港发声,支持港人抗极权、争自由。

新唐人记者姜琳达、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