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火锅自助 牛仔骨猪排寿司吃到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0日讯】冬日里一桌热气腾腾的火锅让人大呼过瘾。新泽西一家火锅自助餐馆,提供无限量供应的牛仔骨、猪肋排,还有寿司吃到饱。

距离曼哈顿15分钟车程,位于新泽西Little Ferry的Garden Shabu是一家由韩国人经营的火锅自助餐厅,占地10,000平方呎,可容纳300人。

自助火锅采用每人一锅,汤底提供包括:鲜鱼汤底、猪骨汤底、猪骨辣汤、蔬菜汤底等。

茼蒿、白菜、西洋菜等各式蔬菜花花绿绿,一览无遗,还有现切牛、羊、猪肉片等;红虾、螃蟹、鱿鱼、八抓鱼以及贝壳类海鲜应有尽有。

Garden Shabu经理:“很多食客来这里是为了我们的多种汤底选择,非常健康、低钠,主要我们的肉类是现切的,海鲜也很新鲜,最受欢迎的还有寿司卷。”

自助部分还涵盖了大部分的面食,有:粉丝、乌冬,方便面。

熟食方面,包括:板烧鸡肉、炒饭、韩国年糕、天妇罗等,而晚餐则有最受欢迎的,无限量供应韩式牛仔骨烧烤和猪肋排烧烤。

餐厅设有大型停车场免费停泊。

Garden Shabu
地址: 1 Valley Rd, Little Ferry, NJ 07643
电话: (201) 870-617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