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火鍋自助 牛仔骨豬排壽司吃到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0日訊】冬日裡一桌熱氣騰騰的火鍋讓人大呼過癮。新澤西一家火鍋自助餐館,提供無限量供應的牛仔骨、豬肋排,還有壽司吃到飽。

距離曼哈頓15分鐘車程,位於新澤西Little Ferry的Garden Shabu是一家由韓國人經營的火鍋自助餐廳,佔地10,000平方呎,可容納300人。

自助火鍋採用每人一鍋,湯底提供包括:鮮魚湯底、豬骨湯底、豬骨辣湯、蔬菜湯底等。

茼蒿、白菜、西洋菜等各式蔬菜花花綠綠,一覽無遺,還有現切牛、羊、豬肉片等;紅蝦、螃蟹、魷魚、八抓魚以及貝殼類海鮮應有盡有。

Garden Shabu經理:「很多食客來這裡是為了我們的多種湯底選擇,非常健康、低鈉,主要我們的肉類是現切的,海鮮也很新鮮,最受歡迎的還有壽司卷。」

自助部分還涵蓋了大部分的麵食,有:粉絲、烏冬,方便麵。

熟食方面,包括:板燒雞肉、炒飯、韓國年糕、天婦羅等,而晚餐則有最受歡迎的,無限量供應韓式牛仔骨燒烤和豬肋排燒烤。

餐廳設有大型停車場免費停泊。

Garden Shabu
地址: 1 Valley Rd, Little Ferry, NJ 07643
電話: (201) 870-617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