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车厢老旧 市主计长揪出背后原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0日讯】周一,纽约市主计长释出最新调查报告,发现MTA老旧的地铁车厢,早在两年就该换新。

纽约市主计长Scott Stringer:“纽约市民一直在搭乘破烂的地铁车厢,还被告诉即将会有新的车厢。”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办公室调查发现,MTA在2012年,与一家名为轰炸机运输(Bombardier transit corporation)的加拿大公司,签下6亿美元的合同,要打造300辆新的地铁车厢,不过,在原订的2017年期限,只收到18辆。

斯静格指责MTA未能催促该加拿大公司如期完成项目。

纽约市主计长Scott Stringer:“这其中我们发现很多不对的地方,糟糕的管理、未能如期完成的项目、技术失误和不断地延后。”

斯静格表示,新车厢已经延期交货35个月,MTA至今还没有收到应有的300个车厢。而MTA在这期间还得花费额外的3500万美元维护旧的地铁车厢。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