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車廂老舊 市主計長揪出背後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0日訊】週一,紐約市主計長釋出最新調查報告,發現MTA老舊的地鐵車廂,早在兩年就該換新。

紐約市主計長Scott Stringer:「紐約市民一直在搭乘破爛的地鐵車廂,還被告訴即將會有新的車廂。」

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辦公室調查發現,MTA在2012年,與一家名為轟炸機運輸(Bombardier transit corporation)的加拿大公司,簽下6億美元的合同,要打造300輛新的地鐵車廂,不過,在原訂的2017年期限,只收到18輛。

斯靜格指責MTA未能催促該加拿大公司如期完成項目。

紐約市主計長Scott Stringer:「這其中我們發現很多不對的地方,糟糕的管理、未能如期完成的項目、技術失誤和不斷地延後。」

斯靜格表示,新車廂已經延期交貨35個月,MTA至今還沒有收到應有的300個車廂。而MTA在這期間還得花費額外的3500萬美元維護舊的地鐵車廂。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