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转世?日本网友收获鸟形地瓜栩栩如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6日讯】“鸽子转世变地瓜啦!”日本宫崎县一名网友日前在推特上亮出的两颗从自家田中挖出的地瓜,在众多网友中引起了轰动。这两颗地瓜的形状宛如两只姿态生动的鸽子,令一众网友大为惊叹。

推特上曝光的照片显示,不论从哪个角度去观看,这两颗出自日本宫崎县的地瓜都会让人联想到鸽子或鸭子。不但整体外形像鸟,就连鸟类的肌肉线条、翅膀轮廓、翘起的尾翼弧度都栩栩如生,众网友纷纷惊叹“怎么看都像是一只鸟!”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地瓜都像是一只活灵活现的鸽子。(Shiancats@Twitter)

 

有网友调侃称,“这块农地被鸟灵附身了”;有网友笑道:“这是鸽子转世的地瓜”;还有网友留言说,“被魔法变成地瓜的鸟”。

另有一些网友受到激励和启发,也纷纷上传图片与其他网友分享另外一些神似鸟类的蔬菜或瓜果,其中有外型如同呆萌小鸡的番茄;还有如同伸着长长脖颈的灰颈冠鹤的萝卜。

形状如同呆萌小鸡的西红柿。(gobluemountains@Twitter)
如同伸着长长脖颈的灰颈冠鹤的萝卜。(play_fullpower@Twitter)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