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边境小镇警匪枪战 4警殉职10歹徒丧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1日讯】邻近美国边界的墨西哥科阿韦拉州(Coahuila)乌尼翁镇(Villa Union)11月30日发生血腥枪战。有影音显示,有数缕烟雾从小镇冒出来;当局表示造成4警殉职,10名疑似帮派枪击手毙命。

事发在约中午时分,位在边界城市黑石镇(Piedras Negras)西南方约65公里处乌尼翁镇,发生激烈枪战。阿韦拉州政府表示,州府维安人员与持枪歹徒发生冲突。

从网友贴在社群网站的影音显示,武装卡车车队在乌尼翁镇附近移动。

乌尼翁镇长办公室外到处弹痕累累。(视频截图)

科阿韦拉州长里克尔梅(Miguel Angel Riquelme)站在弹痕累累的乌尼翁镇长办公室外告诉媒体说,已证实有7名枪击手丧命,以及4名警员殉职。另有人员失踪,人数尚未确定,包括镇长办公室的一些人员。

事件发生不久,州府发声明说,另有3名枪击手死亡,累计10人丧生。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