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已故好友高以翔 林书豪穿特制战靴参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30日讯】35岁的台湾艺人高以翔27日在大陆录制综艺节目《追我吧》骤逝,消息震惊各界。与其交情甚深的篮球巨星林书豪,28日晚穿上印有两人合照和特别字样的战靴在北京参赛。赛后受访时他脸色凝重,当晚也在Instagram(IG)写下悲痛心情,表达对好友的不舍。

林书豪是已故艺人高以翔的好友,林书豪此前举办慈善赛时,喜爱运动也是一名篮球好手的高以翔都会到场支持。之前林书豪参加综艺节目时,透露自己有两套西装,一套是高以翔所送,一套是高以翔所借。足见两人的好交情。

往常受访时一向声音高亢、语调轻快的林书豪,28日晚在大陆参加明星篮球赛噙着眼泪开场:“我今天晚上其实都是为他(高以翔)打的。”

当晚的比赛,林书豪穿着特制的战靴登场。纯黑色的球鞋上,一侧印着两人的合照,一侧印着高以翔身穿9号球衣的上半身像。左脚脚面印有“RIP Godfrey”(高以翔的英文名)字样,右脚脚面则印着“永远的兄弟”五个中文字。

据陆媒报导,这双鞋是林书豪主动提出要求,品牌方得悉后连夜赶制出来。

比赛结束后,林书豪受访时回忆了他与在台湾出生、在加拿大温哥华长大的高以翔相处的日子,而这段日子也是林书豪因受伤在温哥华复健的日子。他眼眶泛红地说:“那是我受伤最严重的一年,他回温哥华探望我,每次看到他,我都很开心。他总是带着笑容,很谦虚。所以我很难过……”

当天深夜,似乎还未缓过情绪的林书豪在IG发文,悼念高以翔:“到现在对于你过世的消息仍然感到相当震惊,今晚穿的这双鞋子是献给你的,我还需要一点时间去缓解悲伤的情绪,但全世界都会想念你的……我将会永远想念你,我的兄弟!”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