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服务中心招聘会 服务华裔求职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30日讯】为帮助有语言障碍及缺乏相关工作经验的华裔求职者洛杉矶华埠服务中心(CSC)将于12⽉3⽇ (星期二)举行“职业招聘会”,届时将提供普通劳工和技术人员等400多个工作职位。来看一下。

此次招聘会工作职位由肉品批发商Farmer John提供,计划招聘400名工人,包括货仓栈板房劳⼯、货仓劳⼯、⽣产部主管、维修技术⼈员、副维修策划员等。应聘者将获得至少14美元的时薪和工会及员工福利。

Farmer John于1931年在美国成立,全球雇员超过5万人,其肉类产品包括烟肉、香肠及火腿等,在美国各大超市都有销售,是家喻户晓的品牌。

招聘会于12月3日免费对民众开放,届时将有亚太职业训练机构(PACE)为应征者登记申请,雇主Farmer John现场进行面试。

日期︰2019年12⽉3⽇(星期二) 早上9时11时(登记申请) ; 早上11时至下午2时(面试)
地点︰华埠服务中心(767 N. Hill Street, #400, Los Angeles, CA 90012

应征者须有合法工作身份,并需要携带个人简历,⾝份证/驾驶执照、社安卡或护照前往应聘。

招聘会由华埠服务中心(CSC)与亚太职业训练机构(PACE)联合举办,感兴趣的民众可前往参加。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