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服務中心招聘會 服務華裔求職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30日訊】為幫助有語言障礙及缺乏相關工作經驗的華裔求職者洛杉磯華埠服務中心(CSC)將於12⽉3⽇ (星期二)舉行「職業招聘會」,屆時將提供普通勞工和技術人員等400多個工作職位。來看一下。

此次招聘會工作職位由肉品批發商Farmer John提供,計劃招聘400名工人,包括貨倉棧板房勞⼯、貨倉勞⼯、⽣產部主管、維修技術⼈員、副維修策劃員等。應聘者將獲得至少14美元的時薪和工會及員工福利。

Farmer John於1931年在美國成立,全球僱員超過5萬人,其肉類產品包括煙肉、香腸及火腿等,在美國各大超市都有銷售,是家喻戶曉的品牌。

招聘會於12月3日免費對民眾開放,屆時將有亞太職業訓練機構(PACE)為應徵者登記申請,僱主Farmer John現場進行面試。

日期︰2019年12⽉3⽇(星期二) 早上9時11時(登記申請) ; 早上11時至下午2時(面試)
地點︰華埠服務中心(767 N. Hill Street, #400, Los Angeles, CA 90012

應徵者須有合法工作身份,並需要攜帶個人簡歷,⾝份證/駕駛執照、社安卡或護照前往應聘。

招聘會由華埠服務中心(CSC)與亞太職業訓練機構(PACE)聯合舉辦,感興趣的民衆可前往參加。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