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出狱改名 自爆整容失败“鼻子都歪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5日讯】被称为“炫富一姐”的大陆网红郭美美,出狱后依然话题不断。近日在网络开直播,宣布自己已改名为“郭宸溪”,还自爆整容失败“鼻子都歪了”。

11月22日,郭美美在9月新开的微博“郭美May努力努力”发文,晒出一连串自拍照片,并宣布改名为“郭宸溪”重新出发。

郭美美当晚首次在网路开直播,28岁的她身穿浅蓝色露肩外衣,坐在一个粉红色房间。从镜头中看,郭美美已恢复成削尖的“V”字脸。今年7月,她从湖南女子监狱刑满出狱后的照片显示,她身行发胖,脸也变得肿胀,成了“U型脸”。

郭美美在直播中毫不忌讳地说自己整容了,而且也觉得不好看。她还自爆整容失败,“鼻子都歪了”,说过几天会去把鼻子拆掉。

郭美美承认自己在“吃老本”维生。稍早前,郭美美还在网上晒出赴泰国曼谷旅游的照片,照片显示她所消费的档次挺高。郭美美头发染成了紫色,鼻梁挺拔、下巴尖瘦,与刚出狱时判若两人。

她自拍摆pose显得很自信。网友发现她手上依然戴着钻石手镯和手表,脖子上有看起来价值不菲的颈链,耳环也是高档奢侈品。

有网友说,“出狱之后,行事还是这么高调,真是难改爱炫富的本性。”

郭美美曾经因为炫富行径备受争议,8年前的“郭美美事件”与“网红”、“炫富”、“赌球”、“红十字会”、“干爹”等敏感词汇相互勾连。

2011年,微博认证身份为“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的郭美美,在微博上炫富,住大别墅,开玛莎拉蒂,兰博基尼,晒名表和拥有十几个爱马仕包等。

当时的郭美美炫富事件,引起轩然大波,红十字会名声扫地,公众质疑中国红十字会所获善款流向。尽管中共红会官员极力辩称,但红十字会信用全盘崩塌,获捐款项一落千丈。

红十字会曾扬言要调查郭美美事件,但郭美美强硬回应:谁敢动我一根毫毛,就立即公布相关内幕。红十字会从此消声,外界纷纷猜测郭背后有强大后台。

网络上随即爆出郭美美多个“干爹”或“男友”的传闻,蒲汇塘渔夫博客文章披露,郭美美的后台是中共前常委刘云山,很多中共高官都在郭的陪伺名单上。不过相关说法未得到证实。

2014年7月,郭美美因在巴西世界杯期间涉嫌赌球被抓。2015年9月,郭美美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据悉郭美美未曾减刑,于今年7月获释。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