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11.24 香港区议会选举和你投 十八区止警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1日讯】11月24日是香港十八区议会换届选举的日子。11月21日下午3时许,在公民广场外空地,民主派立法会现任及前任议员聚集在一起,发起了“11.24和你投”活动,他们呼吁市民以选票制止警暴。

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进行全程追踪和网络直播,请锁定新闻直播间。

在他们的宣传车上写着“捍御良知 坚守公议”“为香港搏尽!”“11月24日 五大诉求一起公投”。

在现场议员们接受了各媒体的采访,并且发表演讲,之后乘坐不同的车辆全港巡游。

此次是香港5个多月以来反送中运动后的首次选举,格外引起外界关注,前几日香港警察在中大、理大等地的暴力行动引发全港民众的愤怒,现任港府已不被港人信任。BBC报导说,此次选举被视为选民对特首林郑月娥政府的一次考核,也是一直支持政府修例的建制派的一次挑战。

香港的示威浪潮仍在持续,更多次发生大规模警民冲突。公共交通大面积瘫痪。特首林郑月娥早前表明,政府不会为推迟区议会选举设限。

泛民主派议员和多名前港府高官纷纷呼吁,香港政府不应推迟选举。香港法律规定,区议会选举最多只能延后两周。

区议员可以竞选成为香港特首选举委员会成员,因此,此次区议会选举将影响到2022年的行政长官选举。

据资料显示,今年的选举是为选出香港主权移交后的第六届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区议会的选举,将会选出香港十八区区议会共452个民选议席,连同27个当然议员,合共479个议席。当选的区议会议员任期为4年,由2020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网络收看方式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纪元时报-台湾脸书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链接:香港区议会选举倒计时:你需要知道的四件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