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靡全球 2020巡回演出 美国12月开启首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1日讯】经过一年的翘首企盼,风靡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12月20日起,即将启动新一季的全球巡回演出,来看详细报导。

比利时王妃 Léa de Belgique(2019.02.28):“绝对让人印象深刻的美,艺术家们矫健敏捷的身法和天赋。”

法国伯爵 Olivier de Beaumont(2019.02.28):“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有一种优雅,女演员很柔美,男演员技艺超群。”

前好莱坞环球影城副总裁 Joan Bullard(2019.01.08)﹕“传统价值观是今天美国所缺失的﹐我们可以通过神韵找回传统价值。”

神韵风靡全球,各国政商界名流、好莱坞巨星,甚至王室成员,纷纷为神韵的演出而震撼与倾倒。

在过去的一年,神韵艺术团的足迹遍及全球150多个城市,超过100万的现场观众,为各地剧院带来连场爆满、一票难求的盛况。

有些观众不惜长途跋涉,只为一度神韵的风采。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 Benedict Rogers(2019.01.09):“精彩的演出,引人向上并且动人心弦。”

日本前萨尔瓦多亲善大使 钢琴家 平原诚之(2019.01.30):“描写‘生’与‘死’的那一幕场景,让我铭记在心。我发觉周围的观众也都流泪了。”

经过一年的翘首企盼,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拉开2020全球巡回演出的大幕,带来全新钜作。

首演12月20日,将在纽约州帕切斯市(Purchase)和加州伯克利(Berkeley)同步登场。随后,七个同等规模的神韵艺术团,将在全球各地,带来史诗般的钜作。

神韵迷们可以在官网提前购票,携带家人和朋友体验一场文化飨宴。

神韵官网:shenyun.com(有中文)
神韵脸书:@shenyun
订票热线:888-907-4697
团体票(十张以上):888-907-4697(分机125)
或发邮件:[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