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全球 2020巡迴演出 美國12月開啟首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1日訊】經過一年的翹首企盼,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12月20日起,即將啟動新一季的全球巡迴演出,來看詳細報導。

比利時王妃 Léa de Belgique(2019.02.28):「絕對讓人印象深刻的美,藝術家們矯健敏捷的身法和天賦。」

法國伯爵 Olivier de Beaumont(2019.02.28):「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有一種優雅,女演員很柔美,男演員技藝超群。」

前好萊塢環球影城副總裁 Joan Bullard(2019.01.08)﹕「傳統價值觀是今天美國所缺失的﹐我們可以通過神韻找回傳統價值。」

神韻風靡全球,各國政商界名流、好萊塢巨星,甚至王室成員,紛紛為神韻的演出而震撼與傾倒。

在過去的一年,神韻藝術團的足跡遍及全球150多個城市,超過100萬的現場觀眾,為各地劇院帶來連場爆滿、一票難求的盛況。

有些觀眾不惜長途跋涉,只為一度神韻的風采。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Benedict Rogers(2019.01.09):「精彩的演出,引人向上並且動人心弦。」

日本前薩爾瓦多親善大使 鋼琴家 平原誠之(2019.01.30):「描寫『生』與『死』的那一幕場景,讓我銘記在心。我發覺周圍的觀眾也都流淚了。」

經過一年的翹首企盼,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拉開2020全球巡迴演出的大幕,帶來全新鉅作。

首演12月20日,將在紐約州帕切斯市(Purchase)和加州伯克利(Berkeley)同步登場。隨後,七個同等規模的神韻藝術團,將在全球各地,帶來史詩般的鉅作。

神韻迷們可以在官網提前購票,携帶家人和朋友體驗一場文化饗宴。

神韻官網:shenyun.com(有中文)
神韻臉書:@shenyun
訂票熱線:888-907-4697
團體票(十張以上):888-907-4697(分機125)
或發郵件:[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