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9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引发国安疑虑 抖音传欲摆脱陆品牌形象

中国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过去一年下载次数超过 7.5 亿次,在美国影响力不断加深;然而,《华尔街日报》报导,由于抖音海外版遭指控有国安疑虑,可能被美方监管要求调查,传出抖音内部正在讨论,试图重塑品牌、摆脱“中国品牌”的标签。

国际金融协会:中国整体债务达GDP的306%

国际金融协会(IIF)最新报告显示,中国2019年上半年的债务已达GDP的306%,其将成为经济增长的沉重负担。

大摩:全球经济明年首季复苏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预测,随着贸易紧张局势缓解,和货币政策将进一步放松,全球增长将一转过去连7个季的下降趋势,在2020年第1季开始恢复,预计今年的全球经济增长率将达3%,明年可达到3.2%。

2019全球15大半导体公司 台积电第3

市场研调机构IC Insights19日发布新版2019年半导体公司营业额及成长率预测报告,调查指出,英特尔(Intel)今年将取代三星重回世界第1的宝座,而台积电则取代SK海力士成为第3,在今年半导体不景气中,Sony成了成长最快的主要半导体公司,报告指出,在这片不景气中,只有Sony、台积电及联发科3间企业能够实现营业额成长。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