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9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引發國安疑慮 抖音傳欲擺脫陸品牌形象

中國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過去一年下載次數超過 7.5 億次,在美國影響力不斷加深;然而,《華爾街日報》報導,由於抖音海外版遭指控有國安疑慮,可能被美方監管要求調查,傳出抖音內部正在討論,試圖重塑品牌、擺脫「中國品牌」的標籤。

國際金融協會:中國整體債務達GDP的306%

國際金融協會(IIF)最新報告顯示,中國2019年上半年的債務已達GDP的306%,其將成為經濟增長的沉重負擔。

大摩:全球經濟明年首季復甦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預測,隨著貿易緊張局勢緩解,和貨幣政策將進一步放鬆,全球增長將一轉過去連7個季的下降趨勢,在2020年第1季開始恢復,預計今年的全球經濟增長率將達3%,明年可達到3.2%。

2019全球15大半導體公司 台積電第3

市場研調機構IC Insights19日發佈新版2019年半導體公司營業額及成長率預測報告,調查指出,英特爾(Intel)今年將取代三星重回世界第1的寶座,而台積電則取代SK海力士成為第3,在今年半導體不景氣中,Sony成了成長最快的主要半導體公司,報告指出,在這片不景氣中,只有Sony、台積電及聯發科3間企業能夠實現營業額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