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拘4491人最小仅11岁 3个月发现2500具尸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9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中共几乎动用包括黑社会等在内的一切力量渗透香港,对抗争者的滥暴滥捕。港警18日称,6月至今共拘捕4491人,年龄介于11岁至83岁。从6月至9月的3个月中,警方共接获2537宗发现尸体个案。消息显示,港府滥暴滥捕的背后隐藏着中共毒计。

11月18日下午,香港警方举行例行记者会报告,6月至今的总拘捕人数4491人,包括3395男1096女,年龄介于11至83岁,香港警方也报告发射弹药情况,但没有统计实弹情况。

警方还称,15日至17日,警方合计共拘捕154人,包括103男51女,年龄介于13至54岁。而在连续17日至18日仅在理工大学逮捕逾400人。

在8月份就有消息称,特首林郑月娥在一次的闭门会议上敲定“毒计”,不但拒绝民间五大诉求,并要求多抓人,直至无人出来示威为止。

11月16日,一名红三代在网络节目“路德访谈”中透露,目前的香港动乱都是中共搞出来的,其目的是藉由“钓鱼”的方式将抗争者引诱出来并加以抓捕,并把香港变得跟大陆城市一样,最终完全屈服于共产党的统治。

街道上的警察黑压压一片,对抗争者的滥暴滥捕。(DALE DE LA REY/AFP via Getty Images)

截止目前,香港反送中已经进入第6个月,在此期间,频频传出有大陆武警、公安、军人混入香港警队镇滥捕抗争者的消息。早前也有媒体直播片段显示,有“港警”以普通话对话及下达命令。

10月初,多方消息称,逾20000名中共公安、武警及秘密特工进入香港,并分为两支人马进行“执法”,一支冒充港警执行抓捕及清场;另一支“秘密特工”,采用一切手段窃听、绑架及密捕示威者进行严刑逼供,甚至杀人灭口。

而港警在镇压港人时不再出示警号和警员证,并做出了攻击记者,群殴示威者,强扒女性内裤、众目睽睽之下触摸女示威者的胸部及下体等等恶劣行径,一次次刷新港人对中共的认知。

很多报导指控,年轻男女抗争者在拘留所遭到警察强奸、轮奸、殴打等残酷折磨。

曝光出的警员猥亵、性侵女生案例,只是反送中5个月以来的冰山一角。(视频截图)

11月13日,香港保安局长李家超公布,6月至9月止,香港政府共接获2537宗发现尸体个案,当中包含送医前、到院后的死亡数字,而3个月内,新增的自杀通报件数仅为256宗。

而9月至今,警察暴力仍在无限度升级中,打伤抓捕的人更是无计其数,死亡案例至今没有通报。

另外,全部武装的蒙面港警,在镇压抗争者的过程中肆无忌惮的狂放催泪弹攻击示威者,据警方记者会提供的催泪弹数字,自6月12日至11月13日,港警已在香港各区发射至少9362枚催泪弹。

联席成员之一,注册护士朱慧芳表示,催泪弹的毒性会随着时间、环境及温度改变,对人体的皮肤、肌肉、气管、荷尔蒙及生育系统等都有伤害。

而港警大量催泪弹伤害的不仅是示威者和前线记者,也包括他们自己。近日网上传出许多蒙面的港警也患上了不治之症——长了氯痤疮。

11月12日。中文大学学生死守校园门口,不让警察进入,警方狂发催泪弹攻击。(余钢/大纪元)

时政评论员戈壁东发表评论说,过去几个月来,中共几乎动用包括黑社会在内的一切力量以及冒充香港警察的大陆军警,使用了包括行刑式枪击、肢体折断、致命殴打、对非抗议普通市民无差异殴打、封闭环境中危险打击、攻打记者和医护人员甚至消防人员等,实施了超级暴力行动。

在这个基础上,又继续升级到伪装破坏城市设施和著名目标嫁祸抗议者,化妆便于抓捕抗议民众。即使是最初香港民众申请了警方不反对通知书的完全合法游行,都被当作暴动,出动反恐才使用的速龙警队向和平民投掷催泪弹和开枪射击。

在这样完全破坏了香港百年法治基业,彻底践踏国际人权法则的严重罪行没有得到及时制止后,失控的中共在香港的军警,又继续犯下了轮奸、强奸、鸡奸被捕香港男女市民,并杀害弃尸的更严重罪恶,令人发指。

评论说,这些罪恶除了媒体揭露和当事人控诉以外,香港警方发言人居然用黑帮分子的口吻称警察需要发泄,那些受害者受到的暴行是“对社会的补偿”,公开毫无顾忌地承认了中共军警在香港的反人类罪恶。

军警在抓捕学生时,竟然公开对学生说,抓你回去,让你去新屋岭尝尝鸡奸的味道、让你变成浮尸。还有视频显示,中共在香港的恶警,在镇压抓捕抗议民众之前,相互嬉笑着比赛谁先找到漂亮女生作抓捕目标。

而香港不断出现的年轻漂亮的女抗议者的海上浮尸,显示了中共在刻意制造灭绝人性的恐怖状态,用以威吓香港抗议者。中共在香港已经无恶不作,肆无忌惮地犯下了滔天罪行。

署名九天剑的作者发文说,所幸世界已经因香港而觉醒,孩子们的血泪没白流!几百万港人不屈的心,震动了全人类正义力量。

美国众议院已经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那些陆共、港共作恶官员和行凶恶警,将录入黑名单,被美国和文明世界连锁制裁。

早晚有一天,他们会被押上国际刑事法庭,判处重刑甚至绞刑,为被他们出手杀害的上百男孩女孩和市民抵命!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链接:传“秘密特工”进入香港 对示威者密捕灭口
相关链接:香港水警为何抢捞尸体?知情者揭恐怖内幕
相关链接:美权威机构:中共派人冒充港警 性侵灭口示威者
相关链接:港人揭港警暴行:4警轮奸女国中生 男生也被性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