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中共设局 范畴:认清分裂术 坚持“真普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8日讯】针对目前香港局势,政治评论员范畴认为,中共最害怕港人“真普选”的诉求,用各种方式分裂抗争者并转移焦点。他建议港人要守住民主诉求,并坚持Be Water战略。

中共与港府策略,范畴提出两大观察:首先,用分裂策略,一手对勇武派布下碉堡化陷阱。另一手,在大街、私人大厦,浮滥抓捕民众、“被失踪”,制造寒蝉效应,恐吓和理非派市民不敢上街。分化港人力量。

其次,中共成功转移了国际关注焦点,把港人诉求“真普选”,转向“中共与港警”跟“勇武抗争者”,谁,比较暴力。

跨界思考战略作家 范畴:“(当局镇压)牺牲你一两万香港人,然后让它(中共)得到个恶名,它会怕这吗?它不会。它最怕的是,你香港要求真普选,然后呢和平演变,造成中国内地的人民也说,既然是一国,同一个国家,为什么他们(香港)可以真普选,我(大陆)不可以真普选。”

范畴认为,港人一来要善用Be Water如水模式,让中共与港警难以一举打击;二来要集中诉求真普选,一来全球感动共鸣,二来向国际揭破中共的谎言与本质。

跨界思考战略作家 范畴:“真普选、真普选、真普选,一天给念它4个小时,看看念2个月下来,什么样?”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东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