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中共設局 范疇:認清分裂術 堅持「真普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8日訊】針對目前香港局勢,政治評論員范疇認為,中共最害怕港人「真普選」的訴求,用各種方式分裂抗爭者並轉移焦點。他建議港人要守住民主訴求,並堅持Be Water戰略。

中共與港府策略,范疇提出兩大觀察:首先,用分裂策略,一手對勇武派佈下碉堡化陷阱。另一手,在大街、私人大廈,浮濫抓捕民眾、「被失蹤」,製造寒蟬效應,恐嚇和理非派市民不敢上街。分化港人力量。

其次,中共成功轉移了國際關注焦點,把港人訴求「真普選」,轉向「中共與港警」跟「勇武抗爭者」,誰,比較暴力。

跨界思考戰略作家 范疇:「(當局鎮壓)犧牲你一兩萬香港人,然後讓它(中共)得到個惡名,它會怕這嗎?它不會。它最怕的是,你香港要求真普選,然後呢和平演變,造成中國內地的人民也說,既然是一國,同一個國家,為什麼他們(香港)可以真普選,我(大陸)不可以真普選。」

范疇認為,港人一來要善用Be Water如水模式,讓中共與港警難以一舉打擊;二來要集中訴求真普選,一來全球感動共鳴,二來向國際揭破中共的謊言與本質。

跨界思考戰略作家 范疇:「真普選、真普選、真普選,一天給念它4個小時,看看念2個月下來,什麼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張東旭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