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尻英龙华染毒被捕 新广告仅公开1日就下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7日讯】16日,多家日媒以快讯要闻方式报导,因主演日剧《一公升的眼泪》而窜红的泽尻英龙华(沢尻エリカ),因持有非法药物、违反日本麻药取缔法,于东京家中被捕。

当日晚间,其所属经纪公司avex management(爱贝克思管理)为此事件发表简短声明,表明泽尻英龙华因涉嫌违反麻药取缔法被捕,公司目前正在确认事实状况,并对于引发各界困扰与忧心致歉。avex management还表示,将会持续关注警方搜查的情况,并严正处理此事。

泽尻英龙华曾在2009年因持有非法药物遭所属的经纪公司Stardust解约,近年参与多部戏剧及影视作品,力图以演技扭转形象。昨日她被捕的新闻快讯发出后不久,“泽尻英龙华(沢尻エリカ)”登上推特的世界趋势榜及日本趋势榜之首,显示各国民众对此事的关注。

此前一日的15日,泽尻英龙华的最新广告才刚公开,在其被捕的消息发表后不久,公开仅一日的广告便遭下架,且泽尻英龙华拍摄广告相关的幕后影片也全数都被删除。

此外,泽尻英龙华在预计于2020年1月5日开播的NHK大河剧《麒麟来了》中饰演织田信长的正室妻子“归蝶(浓姬)”,该角是从第一集开始就登场的重要角色,然而泽尻英龙华却因迟有非法药物被捕,势必对其参与的作品造成冲击。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