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惊奇】学生为何撤离中文大学 催泪弹1000多落在中大 致癌毒素“二噁英”惹忧

香港抗争者撤离中文大学,“流水”还是“占领”?这是个问题;反送中5个月,7000多枚催泪弹1000多落在中大,致癌毒素“二噁英”惹忧| 新闻拍案惊奇 大宇

相关视频:

“新拍串讲”
中大占领突发状况 部分学生抗争者急撤 03:03
催泪弹烟了毒未了 谈催泪弹的二次伤害 10:37
“新拍探讨”
是“流水”还是“占领”? 这是个问题 12:03
“新拍互动” 14:29

大家好,欢迎收看《新闻拍案惊奇》,我是大宇。

今天节目一开始,先说一件事。昨天,我看到有两位观众留言,说香港勇武派的画面怎么很少啊。昨天的节目确实没什么勇武派行动的画面。这里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昨天的节目我们主要是讲那个“香港压力模型”,所以别的内容相对压缩了一些。另外呢,勇武派的行动,画面比较威猛,还有警察开枪或者打人啊、流血、尸体啊,这一类的画面,YouTube检测到会给我们的视频,设限制。比如,推广上可能会受影响,推送出去的范围会变小;然后呢,我们的视频会被限制、甚至禁止添加广告,这样我们的视频就不会有收入。有一些我们节目的观众,很好心,也很关心,问过类似问题,问我们团队靠什么收入啊?不瞒大家,主要是视频的广告收入。但最近我们的视频几乎全部被设限制,广告有限。但您放心,我们的节目内容不会受这个影响,该有什么,还会有什么,我们会全力维护节目内容的质量。

另外,从上周五开始,我们节目开了直播。过去几次直播,收到了几位观众的捐款,因为直播的时候有这个捐款功能。捐多少大家在直播时的对话框里,应该是每个人都能看到,全部是公开的,同时这些捐款没有任何前提和条件,都是喜欢我们的观众自愿和匿名的捐赠。这里跟大家声明这一点,同时,感谢所有观众的支持!

今天我们的节目,继续说香港。在“新拍串讲”部分,会谈到香港中文大学发生的最新情况,很多抗争者突然撤离校园。另外还会谈到,催泪弹的危害,最近也是被很多人谈起。在“新拍探讨”的环节,我们会探讨香港抗争者采用的策略,因为中大攻防战之后,香港抗争运动又出现了“占领”的这种抗争方式,那到底是“占领”还是“流水”呢?这是个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