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告纽约市府 华裔影星反对华埠建监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6日讯】纽约市议会在上个月通过了,在四大区建设社区监狱的提案。周五下午,来自纽约的社区组织和演艺界人士,在纽约中华公所宣布,发起众筹,与纽约市政府对薄公堂,请看报导。

坚尼路以南邻舍联盟(Neighbors United Below Canal)发起这次众筹活动,并邀请到好莱坞华裔影星马泰(Tzi Ma)等人组成星级筹款团队,呼吁民众捐款,反对纽约市府在华埠兴建监狱的计划。

坚尼路以南邻舍联盟共同创办人李卓勋:“我们的目标是十三万美元,这笔资金用于给律师发起第78条诉讼程序,因为法律团队需要花上上百个小时提交文件。”

曾在迪士尼电影《花木兰》中饰演花木兰父亲的影星马泰表示,会将众筹的消息告诉每一个合作过的演员。

美国好莱坞华裔影星马泰:“我们的责任就是将这个消息发出去,每一个在社区生活的人,都应该支持(众筹)。”

纽约华裔作家Henry Chang:“我认为(市府建监狱的)这几十亿美元,应该用来重建雷克岛监狱、改革现行的刑事司法系统,拨款给精神健康项目,解决游民问题。”

有与会民众现场捐款888美元,寓意官司胜利的好兆头。

坚尼路以南邻舍联盟共同创办人李卓勋:“民众可以邮寄支票给我们,收款人请写C.A.C.A.G.N.Y.,在备忘录上请写NUGC No Jail。”

众筹将在三个月后截止。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