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安那州长决选在即 川普集会助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5日讯】本周六,路易斯安那州将举行州长选举的第二轮决选。川普总统周四赶赴路易斯安那州博希尔市举行集会,为共和党州长候选人里斯彭助选。

美国总统 川普:“你们要投票给埃迪(里斯彭)。埃迪,我可以让他上来说几句吗?埃迪·里斯彭,走出去为他投票。”

川普周四在路易斯安那州博希尔市集会演说,为共和党州长候选人里斯彭造势。

10月12号的第一轮州长选举中,没有候选人得到超过半数选票,得票最多的两名候选人进入第二轮决选。里斯彭将在周六挑战现任民主党州长爱德华兹。

川普在演说中,批评民主党发起的弹劾毫无根据,并现场宣读乌克兰外交部长说的话。

美国总统 川普:“(乌克兰外交部长说)‘我从来没看到在调查(腐败)和(美国)安全援助之间有直接关联。’所以他们已经说了什么也没发生。”

川普批评媒体对上述讲话视而不见,而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捏造他与乌克兰总统的对话,迫使他将对话内容公开。

美国总统 川普:“(希夫)是个小偷、骗子,是个腐败的政客。说实话,他应该被起诉。唯一的问题是,他因为是国会议员,有豁免权,他在议会大厅里做了陈述。”

川普还说,不公平的弹劾也伤害了他的家人,对他的个人生活也造成了影响。

新唐人记者林宇、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