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安那州長決選在即 川普集會助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5日訊】本週六,路易斯安那州將舉行州長選舉的第二輪決選。川普總統週四趕赴路易斯安那州博希爾市舉行集會,爲共和黨州長候選人里斯彭助選。

美國總統 川普:「你們要投票給埃迪(里斯彭)。埃迪,我可以讓他上來説幾句嗎?埃迪·里斯彭,走出去爲他投票。」

川普週四在路易斯安那州博希爾市集會演說,為共和黨州長候選人里斯彭造勢。

10月12號的第一輪州長選舉中,沒有候選人得到超過半數選票,得票最多的兩名候選人進入第二輪決選。里斯彭將在週六挑戰現任民主黨州長愛德華兹。

川普在演説中,批評民主黨發起的彈劾毫無根據,並現場宣讀烏克蘭外交部長說的話。

美國總統 川普:「(烏克蘭外交部長說)『我從來沒看到在調查(腐敗)和(美國)安全援助之間有直接關聯。』所以他們已經說了什麽也沒發生。」

川普批評媒體對上述講話視而不見,而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希夫捏造他與烏克蘭總統的對話,迫使他將對話内容公開。

美國總統 川普:「(希夫)是個小偷、騙子,是個腐敗的政客。説實話,他應該被起訴。唯一的問題是,他因為是國會議員,有豁免權,他在議會大廳裡做了陳述。」

川普還說,不公平的彈劾也傷害了他的家人,對他的個人生活也造成了影響。

新唐人記者林宇、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