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婚礼台南美术馆宴客 传小S等艺人出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4日讯】林志玲和日籍夫婿 AKIRA婚礼备受各界关注,现已确定11月17日在台南举办婚宴。当日只有席开12桌,在不惊动外界的前提下,仅邀请至亲好友,而圈内友人则有小S及陈怡蓉夫妇等人。

从今年6月林志玲宣布与日本放浪兄弟成员Akira​​闪婚的消息开始,外界对于两人何时举办婚礼都相当关注。目前婚纱照虽未曝光,但在林志玲2020慈善年历中,这次也牵手Akira齐做公益,曝光了夫妻俩的甜蜜合照,充满着幸福氛围。

据《联合报》报导,林志玲当日的婚宴除了邀请好友小S夫妻、蔡康永出席之外,女星陈怡蓉和医美诊所CEO的夫婿薛博仁也会到场,而婚宴地点则选在台南美术馆一馆。据悉场地是在南美馆1馆的新建部分,不会动用到古迹的地方。

对于先前有人担心在古迹中举办婚宴可能会对建筑造成伤害,报导中也提到林志玲的团队则决定先在别处做好餐点,再送到会场给宾客享用,料理多以冷盘为主,场内则重在花卉设计,避免损坏古迹。

林志玲的经纪人透露,林志玲和Akira的婚礼将不收任何礼金,只收亲友祝福的礼物,因为对他们而言,精心挑选的礼物比起金钱更具意义。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