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奇观首演日 火箭女郎点亮帝国大厦假日灯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4日讯】周三早间(11月13日),纽约帝国大厦,在圣诞季演出“圣诞奇观秀”的首演当天,邀请来节目演员,点亮了大厦顶部、红绿相间的圣诞季灯光。一起去看看。

四位热情明媚的火箭女郎,在媒体的注视下,推动控制器,点亮了帝国大厦的假日季灯光,充满圣诞氛围的红绿色灯光,点缀在大厦顶部。

为庆祝2019年《圣诞奇观秀》开幕,在首演当天,帝国大厦邀请了火箭女郎前来为大厦点起假日季灯光。

帝国大厦总经理 Joseph Bellina:“每年《圣诞奇观秀》,都为全球的家庭带来假日记忆,我们非常自豪的,与这一纽约传统共庆新的假日季。”

现场还邀请火箭女郎拉开了帝国大厦的圣诞橱窗,巨大的胡桃夹子玩偶站立在大厦两侧,如同保卫者一般。

来到帝国大厦,当然不可错过登顶,一览曼哈顿天际线,火箭女郎们披上外套,纷纷在此合照留念。

帝国大厦红绿相间的假日季灯光,将一直持续到来年的1月5日。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