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十字路口】双11香港竟变六四天安门?警察开枪撞人 香港三罢变战场 对中港台有何影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3日讯】【世界的十字路口双11香港竟变六四天安门?警察开枪撞人 香港三罢变战场 对中港台有何影响?

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是非常沉重的一天。 在11月11日这一天,香港市民展开另一场“大三罢”行动,也就是罢工、罢市、罢课。

但是,警察却突然展开残酷的武力镇压:在港岛西湾河,有交通警察当街对抗争者连开三枪,造成一人中弹,情况危殆;而在沙田与东涌,也有警察拔出配枪或开枪。不可思议的是,还有警察公开回应说:“这才是国际标准”,还有警察说:“开三枪太少了”。

此外,还有警察骑着摩托车,刻意冲撞抗争者,造成人员受伤。 简单说,在“双十一”这一天,香港变成了战场,警方采用极具杀伤力的武力手段对抗争者开战,几乎快变成“六四天安门”的翻版。为什么香港政府与警方会突然升级武力、公然开枪?躲在幕后指挥这一切的中共政权,又有哪些盘算?这都是我们今天要跟大家聊的重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