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十字路口】雙11香港竟變六四天安門?警察開槍撞人 香港三罷變戰場 對中港台有何影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3日訊】【世界的十字路口雙11香港竟變六四天安門?警察開槍撞人 香港三罷變戰場 對中港台有何影響?

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是非常沉重的一天。 在11月11日這一天,香港市民展開另一場「大三罷」行動,也就是罷工、罷市、罷課。

但是,警察卻突然展開殘酷的武力鎮壓:在港島西灣河,有交通警察當街對抗爭者連開三槍,造成一人中彈,情況危殆;而在沙田與東涌,也有警察拔出配槍或開槍。不可思議的是,還有警察公開回應說:「這才是國際標準」,還有警察說:「開三槍太少了」。

此外,還有警察騎著摩托車,刻意衝撞抗爭者,造成人員受傷。 簡單說,在「雙十一」這一天,香港變成了戰場,警方採用極具殺傷力的武力手段對抗爭者開戰,幾乎快變成「六四天安門」的翻版。為甚麼香港政府與警方會突然升級武力、公然開槍?躲在幕後指揮這一切的中共政權,又有哪些盤算?這都是我們今天要跟大家聊的重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