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卫生部前官员揭“毒疫苗”黑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3日讯】中共卫生部前官员陈秉中11号发表报告,揭露“中共毒疫苗”黑幕并痛批中共官员“妖言惑众”,掩盖和包庇罪恶,致使毒疫苗在中国泛滥,导致成千上万的孩童致残致死。评论认为,中共官官相护,唯有解体中共才能遏止毒疫苗的产生。

原中共卫生部官员、中国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长陈秉中11月11号发表报告,痛批中共当局包庇毒疫苗事件的相关单位,致使毒疫苗泛滥成灾,造成全国成千上万孩童致残致死。

报告指出,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在今年“全国两会”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宣称:“中国疫苗是世界上最好的疫苗之一”、“一定要把疫苗和疫苗问题”区分开。

陈秉中表示,高福的言论是“罔顾事实”。

原中共卫生部官员、中国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长 陈秉中:“因为毒疫苗造成了千千万万孩子致残致死,它最差的了。他把疫苗和疫苗事件分开,那更是胡说八道、蛊惑人心。就由于毒疫苗才造成了这个危害。把它分开,这就是推卸责任、掩盖真相。”

除此之外,在撇开责任的同时,中共当局还对揭发真相的人士,与毒疫苗受害的上访家属加以打压与迫害。

陕西润泽医药有限公司业务员 赵明:“中共绝对不会承认企业有问题的,因为承认企业有问题,就连带着中共的监管是有问题的。我们可以假设它在历史上犯的任何一个错误,假如它承认了,它要承担责任的话,那么任何一个责任它都承担不起。它必将被清算,必将被推翻。”

报告揭发说,疫苗是商人和腐败官员的摇钱树。譬如:生产疫苗的“长春长生”生物科技公司2017年用于行贿的款项高达5.83亿元。而“疾控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更是腐败的温床,它给不合格的疫苗打高分,审批过关,造成打疫苗者身体伤残,甚至死亡。

报告认为,中共当局对违法生产毒疫苗的厂商,处分太轻,没有吓阻作用。例如“长春长生”分别在2005年、2017年及今年,已三次被检验不合格。

赵明:“国内的疫苗企业,本身它的里边的利益链、相关链条就特别的复杂,背景也特别的深,而且它的利益确实非常巨大。所以,基于各种各样的这种问题综合起来,就导致这些疫苗企业它没有任何顾忌,他会一如既往去做这样的事,违法的事情。”

原中共卫生部官员、中国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长陈秉中表示,厂家敢“置孩子生死不顾,明目张胆做假药”,中共“卫生部门”对此负有严重的责任。但是中共却不敢重判这些违法官员,以致毒疫苗继续危害社会。

陈秉中:“如果给他判重了,那么人(们)就要问,谁给他提拔的?不是你中央提拔的吗?所以它总是想给他高高举起轻轻放下。他们中间都是官官相护,互相袒护。所以到现在也没有严重处理。”

陕西润泽医药有限公司业务员赵明表示,要求中共通过立法、健全相关的法律,以加强对假药或毒疫苗的监管,这无异是缘木求鱼。除非中共解体,否则在中共的体制下,任何法律都是虚设。

赵明:“如果它解体的话,那么所有的问题会有一个解决的开端。最起码打开了一个解决问题的开端。首先,事情不会再发生。第二个,解决这些事情,它会建立一个新的体制,建立一个相对民主的体制,这样的问题会逐渐得到解决。”

陈秉中表示,对毒疫苗泛滥的究责,绝非易事。但是大家若同心协力,总有一天会将毒疫苗泛滥的罪魁祸首推上审判台。

据了解,生产的假疫苗与问题疫苗的“长春长生”生物科技公司11月8号已被法院裁定破产。与“长春长生”疫苗案有关的前中共国家食药监总局副局长吴浈2月因涉嫌滥用职权受贿而落马。

采访/陈汉 编辑/李鸣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