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衛生部前官員揭「毒疫苗」黑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3日訊】中共衛生部前官員陳秉中11號發表報告,揭露「中共毒疫苗」黑幕並痛批中共官員「妖言惑眾」,掩蓋和包庇罪惡,致使毒疫苗在中國氾濫,導致成千上萬的孩童致殘致死。評論認為,中共官官相護,唯有解體中共才能遏止毒疫苗的產生。

原中共衛生部官員、中國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長陳秉中11月11號發表報告,痛批中共當局包庇毒疫苗事件的相關單位,致使毒疫苗氾濫成災,造成全國成千上萬孩童致殘致死。

報告指出,中國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在今年「全國兩會」前的新聞發布會上宣稱:「中國疫苗是世界上最好的疫苗之一」、「一定要把疫苗和疫苗問題」區分開。

陳秉中表示,高福的言論是「罔顧事實」。

原中共衛生部官員、中國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長 陳秉中:「因為毒疫苗造成了千千萬萬孩子致殘致死,它最差的了。他把疫苗和疫苗事件分開,那更是胡說八道、蠱惑人心。就由於毒疫苗才造成了這個危害。把它分開,這就是推卸責任、掩蓋真相。」

除此之外,在撇開責任的同時,中共當局還對揭發真相的人士,與毒疫苗受害的上訪家屬加以打壓與迫害。

陝西潤澤醫藥有限公司業務員 趙明:「中共絕對不會承認企業有問題的,因為承認企業有問題,就連帶著中共的監管是有問題的。我們可以假設它在歷史上犯的任何一個錯誤,假如它承認了,它要承擔責任的話,那麼任何一個責任它都承擔不起。它必將被清算,必將被推翻。」

報告揭發說,疫苗是商人和腐敗官員的搖錢樹。譬如:生產疫苗的「長春長生」生物科技公司2017年用於行賄的款項高達5.83億元。而「疾控中心」(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更是腐敗的溫床,它給不合格的疫苗打高分,審批過關,造成打疫苗者身體傷殘,甚至死亡。

報告認為,中共當局對違法生產毒疫苗的廠商,處分太輕,沒有嚇阻作用。例如「長春長生」分別在2005年、2017年及今年,已三次被檢驗不合格。

趙明:「國內的疫苗企業,本身它的裡邊的利益鏈、相關鏈條就特別的複雜,背景也特別的深,而且它的利益確實非常巨大。所以,基於各種各樣的這種問題綜合起來,就導致這些疫苗企業它沒有任何顧忌,他會一如既往去做這樣的事,違法的事情。」

原中共衛生部官員、中國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長陳秉中表示,廠家敢「置孩子生死不顧,明目張膽做假藥」,中共「衛生部門」對此負有嚴重的責任。但是中共卻不敢重判這些違法官員,以致毒疫苗繼續危害社會。

陳秉中:「如果給他判重了,那麼人(們)就要問,誰給他提拔的?不是你中央提拔的嗎?所以它總是想給他高高舉起輕輕放下。他們中間都是官官相護,互相袒護。所以到現在也沒有嚴重處理。」

陝西潤澤醫藥有限公司業務員趙明表示,要求中共通過立法、健全相關的法律,以加強對假藥或毒疫苗的監管,這無異是緣木求魚。除非中共解體,否則在中共的體制下,任何法律都是虛設。

趙明:「如果它解體的話,那麼所有的問題會有一個解決的開端。最起碼打開了一個解決問題的開端。首先,事情不會再發生。第二個,解決這些事情,它會建立一個新的體制,建立一個相對民主的體制,這樣的問題會逐漸得到解決。」

陳秉中表示,對毒疫苗氾濫的究責,絕非易事。但是大家若同心協力,總有一天會將毒疫苗氾濫的罪魁禍首推上審判臺。

據了解,生產的假疫苗與問題疫苗的「長春長生」生物科技公司11月8號已被法院裁定破產。與「長春長生」疫苗案有關的前中共國家食藥監總局副局長吳湞2月因涉嫌濫用職權受賄而落馬。

採訪/陳漢 編輯/李鳴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