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1. 日前宣布辞职的玻利维亚前总统莫拉莱斯周二(11月12日)乘坐一架墨西哥空军飞机抵达墨西哥寻求庇护。 周二,玻利维亚参议院第二副主席安妮丝召集议员们开会,希望指定一个临时政府,来执行玻利维亚的重新选举。在拉巴斯的街道上,士兵和警察在路障仍然存在的街道上巡逻,以防止敌对政治团体之间发生冲突。

2.  由于信号故障,周一(11月11日),两列火车在印度南部海得拉巴市相撞。监视录像记录了火车相撞的那一刻。印度当局表示,事故中至少造成12人受伤,其中一名火车司机,是经过8小时的紧急救援后才被救出。

3. 周二(11月12日),前所未见的大火在澳大利亚东海岸大范围肆虐,摧毁数百房屋,悉尼被烟雾笼罩。周二下午,新南威尔士州发布14项紧急警报,每个警报都覆盖多个社区。全州78场大火有一半以上没有得到控制。澳州大火已造成三人丧生。

4. 奥地利古典作曲家莫扎特的一副肖像,将于11月27日在巴黎佳士得拍卖行拍卖,估价为80万至120万欧元。这幅作品描绘的是莫扎特13岁时的相貌。莫扎特1756年生于奥地利萨尔茨堡,享年35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