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 日前宣布辭職的玻利維亞前總統莫拉萊斯週二(11月12日)乘坐一架墨西哥空軍飛機抵達墨西哥尋求庇護。 周二,玻利維亞參議院第二副主席安妮絲召集議員們開會,希望指定一個臨時政府,來執行玻利維亞的重新選舉。在拉巴斯的街道上,士兵和警察在路障仍然存在的街道上巡邏,以防止敵對政治團體之間發生衝突。

2.  由於信號故障,週一(11月11日),兩列火車在印度南部海得拉巴市相撞。監視錄像記錄了火車相撞的那一刻。印度當局表示,事故中至少造成12人受傷,其中一名火車司機,是經過8小時的緊急救援後才被救出。

3. 週二(11月12日),前所未見的大火在澳大利亞東海岸大範圍肆虐,摧毀數百房屋,悉尼被煙霧籠罩。週二下午,新南威爾士州發布14項緊急警報,每個警報都覆蓋多個社區。全州78場大火有一半以上沒有得到控制。澳州大火已造成三人喪生。

4. 奧地利古典作曲家莫扎特的一副肖像,將於11月27日在巴黎佳士得拍賣行拍賣,估價為80萬至120萬歐元。這幅作品描繪的是莫扎特13歲時的相貌。莫扎特1756年生於奧地利薩爾茨堡,享年35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