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投票结果延迟 行政官出面解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0日讯】哈里斯郡行政书记官,在选举日第二天11月6日下午2点召开记者会,对选举结果的延迟公布给出解释。

负责哈里斯郡选举工作的哈里斯郡行政书记官办公室,在选举日11月5日当晚各个投票站关闭后,一直用了16个小时,才公布完整的非正式投票结果,明显迟于以往的惯例。引来选民和媒体的关注和质疑。

哈里斯郡行政书记官Diane Trautman解释说,延迟的原因是因为与德州州务卿办公室的沟通存在问题。

她对媒体说,原订的电子投票,计票方式,在早期投票前获悉州务卿办公室要求加入人工计票。她的办公室此前对这个要求完全不了解,是外围的人士提醒她的办公室注意州务卿办公室的要求后,方才采取行动。她说,她的办公室从来没有收到州务卿的这个通知,虽然之后请求州务卿办公室能够对哈里斯郡免去这项人工计票的要求,但是未获批准。

早期投票从10月21日开始,她说,她办公室没有足够时间充分应对。这次投票站的投票都纪录在电子卡上,通过专人和警察送至计票地点。往返时间,人员短缺,造成计票结果的延迟。

她表示,目前会集中准备12月14日的决选投票,保证其顺利进行,同时,未来她考虑更新投票机器,并推出改进方案。

哈里斯郡行政书记官Diane Trautman在2018年选举中击败共和党人,出任哈里斯郡行政书记官一职。此后推出多项改革措施和计划,包括不分区投票点,不分党派的投票点,网络查询投票点信息,更新哈里斯郡投票机等。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